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嘉金小小小甜饼

真的真的特别小!

ooc!

幼儿园文笔!

嘉德罗斯暗恋金设定

嘉德罗斯紧张的捧着一团花,远远的看见金趴(?)在一棵大树的绿荫下发呆,撇了撇跟在后面的雷德刺耳的加油声,深呼吸一口气,走到金的面前,金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嘉德罗斯把花扔到了金的脸上


扔!到!了!


金条件反射的接住花,然后怒视着嘉德罗斯,瞬间炸毛,“嘉德罗斯你干嘛?!”


“哼,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跟金对视了半天,最后就吐出这么一句话,然后又沉默了


金一脸莫名其妙,为什么这个自大狂突然朝他扔花来,而且还是玫瑰花,记得姐姐跟他讲过玫瑰花的话语,好像是……好像是……


金的脸瞬间爆红,然后嘉德罗斯看见金的脸爆红了,冷哼一声,“渣渣。”扯过金的衣领凑上去亲吻


玫瑰——你是我的唯一









我在码什么鬼东西,还有玫瑰花语我都忘了,然后上网搜的,结果还有数量……【怀疑人生】

总之就这么短,一个沙雕玩意,突然诈尸了解一下,私心all金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