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all金】这个游戏有毒

ooc日常

走心瞎码

直播中

露出搞事情的微笑

“大家好,这里矢量~”金那炒鸡可爱的脸蛋露出屏幕中

【嗷嗷嗷小天使出来了,感觉吸金】

【第二】

【火星】

【不楼上你的什么鬼?】

【啦啦啦~】

“今天我可是带了特殊嘉宾的哦~”金有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对于弹幕的不正经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为什么?那是个悲伤的故事,我就不码了(说白了就是懒)

【大罗神通棍吧】

【烈斩吧】

【煤老板吧】

【楼上就你一个不合群的,安没马吧】

【你好意思说他吗哈哈哈哈,雷没船吧】

【你们……我该怎么吐槽,话说你们不会被他们打死吗?!】

【楼上就你一个老实人,来人啊群殴楼上】

【我adsfdnjkujyrgtfdesxa】

金不满的嘟嘴,嘟哝着“你们怎么又猜对了,”接着没等弹幕犯二,又绽开了笑颜“不过确实哦,今天我要和他们玩"我从来没有”这个游戏哦~”

【矢量笑颜好可爱,想……】

【矢量我的谢谢】

【放屁,矢量已经躺我床上了!】

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丹尼尔大人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能给我介绍一下游戏规则吗?我没玩过这个游戏啊】

【我也是】

【+1】

【+2】

【+3】

【破!我来说规则:一个人说出自己没干过的事,干过的人喝水】

“(o゜▽゜)o☆[BINGO!],这个小可爱答对了哦,么么哒”金赐你么么哒一枚

【想要群殴刚刚那个报规则的人】

【带上我】

【我的棒子已经蠢蠢欲动了】

【我的刀片已经蠢蠢欲动了】

【我的……核武器?】

【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

【你怕不是想要毁灭世界】

【我觉得应该拿来炸学校】

【有道理】

【没毛病】

看见弹幕里的已经跑题到炸学校这个话题上了,金一如既往地习以为常,淡定的从冰箱中拿出七瓶大桶矿泉水,

“轰——”桌子表示自己做错了什么,要把这么重的东西放在自己身上,简直比那个130斤重的那个金毛趴在自己身上还要可怕好吗?!(桌子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主人也是金毛啊?)

桌子:mmp

【哈哈哈哈哈心疼桌子】

【看来小天使家不仅门质量好,桌子质量也很好啊】

【那是,几个大佬天天来争宠,不结实点矢量这房子可以不用住了】

【楼上的语言可以是说的很精辟了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不满的切了声,“太慢了渣渣”所以嘉德罗斯请你放下拿着水的手谢谢。

雷狮邪笑着:“小鬼你用嘴喂我啊。”

……

“你们不要又要打起来了啊喂!”

“啧”众位大佬整齐的出声

————————折腾了半天后————————————————

嘉九岁的场合

“我没有光膀子出过门”

金、格瑞、雷狮、佩利(等等你哪来的?)、安迷修喝

“我没有被别人叫过叔叔”

雷狮、安迷修喝

“我没有芦荟头”

格瑞拔出烈斩

弹幕:

【哈哈哈哈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哈哈哈哈神通仗着年龄优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通跟烈斩之间的夺妻之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格瑞的场合

“……我没有路痴”

金喝

“我没有不合格”

金喝

“我没有菠萝头”

嘉德罗斯拿出大罗神通棍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烈斩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反击可以说很厉害了】

【烈斩这么欺负金宝会追不到的啊哈哈哈哈哈】


……


银爵的场合

“我不白”

“屯屯屯——”

“我没有吸过金”

“屯屯屯——”(除金)

“我不是星星控”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掏出自己的武器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煤老板厉害】

【佩服佩服】
【为何莫名心疼煤老板】


……


安迷修

“我不会粗鲁对待小姐”

“屯屯屯——”(除金)

“我不会主动搞事情,除了对恶党”

“屯屯屯——”(除金)

“我没有带星星头巾的怪癖”

雷狮的锤子噼里啪啦

弹幕:

【他们之间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哈哈哈哈哈】



……


雷狮的场合

“我不矮”

“屯屯屯——”

“我的人不少”

“屯屯屯——”

“我没有刺猬头”

安迷修的双剑亮晶晶

弹幕

【我无言以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

【学不来学不来哈哈哈哈】


……


金反击的场合

“我成绩从来没及格过”

“屯屯屯——”

“我没有认路过”

“屯屯屯——”

“我没有涂过发胶”

“屯屯屯——”

“我没有认真看过一篇长文章”

“屯屯屯——”

“我没有不被忽悠过”

“屯屯屯——”

“我没有箭头坏过”

“屯屯屯——”


V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很厉害】

【6666666】

【已笑倒】





最后金宝等人都感冒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你个头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