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瑞金小段子】

在挂水的时候码字,酸爽
无厘头,就一个小段子
ooc肯定的
OK?
Let's go!



“格瑞~”一如既往的,金扑向自家发小
格瑞熟练的挡住,金有些不满的嘟起嘴,接着又笑眯眯的缠着格瑞
“格瑞格瑞!把头低下来些!”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依言俯下身子,金忽然猛的拉住格瑞的衣领,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格瑞的鼻间

然后结婚了。


以下作者bb话段
就这么短,左手码字,本人没梗。。。。以及你们以为金要干什么?强吻吗?你想多了,作为补偿,暑假要我先暴肝哪个坑?

匆忙码的,我可能会再码长些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