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all金】我只个阎王啊喂!

纯属傻屌文,请不要认真,有人界、仙界、地府、妖以及路西法那种时代(吧)

——因为瞎立flag终于填坑的作者

“什么!姐姐你要让我做阎王!?不不不绝不可能的!我可是很怕鬼的啊!”这是来自满脸惊恐的金

“哎呀,可是弟弟总要锻炼一下的不是嘛,姐姐相信你的,加油哦”这是来自上任阎王的秋。


于是,金就这样愉快的顶替了上任阎王秋,成为现任阎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要说金为什么这么怕鬼,还要回忆到金六七岁的时候,那时金第一次来到地府,皮上天,比如说把那个小鬼甲的手安到那个小鬼乙的头上,不用想,贼怪异,在比如说,爬上小鬼丙的背上让小鬼丙背着他玩,被秋要求看着金的紫堂幻一阵心惊胆跳,不停地喊着:“小殿下你当心啊啊啊啊!”嗯,可以说很悲催了。

躲在暗处的神近耀:……

那天恰好白无常格瑞也在秋那,众所周知,黑无常嘉德罗斯(常被人认为是孙悟空)与白无常格瑞天生不和,确切的说,是黑无常天天挑战白无常,白无常对黑无常不理不睬,然后黑无常强行与白无常打架,然后,嘉德罗斯的棍子飞向了正准备去下一个目标探(捣)索(乱)的金。

也许是地心引力的缘故,也许是因为做功的原理,又或许是牛顿定律的原因,总之棍子就这样直直的飞向了金

金:???

嘉德罗斯&格瑞&紫堂幻&神近耀:!!!

然后,有可能是万恶的因果关系(我在说什么),棍子钉在了金的脑边,也就是说,如果再偏差一点,金的脑袋就要遭殃了,接着,金看着眼前脸色铁青的嘉德罗斯,吓哭了。

是的

吓!哭!了!

嘉德罗斯你的良心呢?金宝那么可爱你居然欺负他!(来自阎王殿众人的谴责)

看着眼前哇哇大哭的金,嘉德罗斯眼中难得的出现“纠结”这两个字,而不是“麻烦”这两字,然后,我们的暴躁(骄)的嘉德罗斯开始哄孩子了

是的

哄!孩!子!

那个被别人不小心冒犯一句就一棍子打死的嘉德罗斯,居然哄孩子了!好吧,不是一句,是一个标点,没看见旁边的紫堂幻都吓成连呆毛都变成了感叹号了的《呐喊》了好嘛,刚刚赶过来的孟婆凯莉忽然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凯莉:有趣

嘉德罗斯用衣服瞎几把抹了几下金的脸,说道:“别哭了渣渣,丑死了。”等等?!嘉德罗斯你这样哄孩子小心注孤生哦

于是

金嘴巴一撅,呆毛一翘,“姐姐——”声音干脆有力,绵延至整个阎王殿

3

2

1

“谁欺负我家金了!!!”秋出现在门口,手里还拿着生死簿……等等?秋姐?!你是丢上手头工作直接赶来的吗?!(秋:工作哪有吸金重要)

只听见“嗖——”的一声,只看见金团子那模糊的声音,下一秒,就看见正在秋身上挂着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金团子,正当秋打算好好哄(吸)金的时候,牛头丹尼尔,马面罗德烈出现在门口,“阎王大人,恶鬼首领雷狮大人求见。”金眼巴巴的抬头看着秋,委屈巴巴地问道:“姐姐你没空陪我吗?那我就不打扰姐姐了……”

……正中红心,

秋一把搂住金,狠狠蹭了蹭,“怎么可能会没空呢!谁欺负你啦,告诉姐姐,姐姐给你讨公道去。”就算是没公道也打的他有公道

丹尼尔和罗德烈见状,也没在劝,原因有二:

一:他们也要吸金呢,平常天天听秋念叨着自家弟弟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可爱。悄咪咪告诉你,如果你问他们关于金的事情,他们会如同条件反射的瞬间滔滔不绝的说出金的各种童年趣事,为什么捏,因为秋天天办完公事就如同魔音灌耳的跟他们秀自家弟弟

秀秀秀,有那么可爱的弟弟很了不起啊

抱歉,有弟弟就这么了不起:D

其二:他们还想要命,上次秋要回家吸金,两人想要拖住秋仅仅一秒钟,就被按在地上摩擦,秋完全不顾形象的叉腰大吼:“公事有吸金重要嘛?!别拦着我吸金!”嗯,血流下来的教训

扯远了扯远了,总之因为嘉德罗斯的关系,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金成功怕鬼起来,但是还是敢与嘉德罗斯互怼的:D

那时被放鸽子的雷狮:居然因为这点原因就放我鸽子?金是吧,我记住你了

总而言之,也许这就是孽缘吧


金成了现任阎王后,自然是要去大庭广众之后露个面,刷个存在感的。此时的金正在大厅不知所措,漫无目的乱晃着,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人

“啊啊不好意思,你没事吧?”金慌张的站起身,将还在愣神中的艾比扶起来。仙子艾比觉得自己看了那么多年 言情小说,终于在今天遇见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艾比一把抓住金的手,“白马王子啊!”

金:???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刚刚赶过来的埃米:???老姐你又犯花痴了???

“白马王子我跟你做朋友吧,我叫艾比!”艾比闪着星星眼,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我叫金,是新上任的阎王,并不是什么白马王子啦,不过我很高兴跟你做朋友哦,艾比。”此刻充当人形背景的埃米:老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轰——”一声巨响,大门脱离墙壁,在空中翱翔了3秒,“啪”的摔倒地上

大门: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

紧接着一紫一蓝闯入众人的视野,雷狮手中的锤子直对着安迷修,除妖师安迷修也将手中的双剑对准雷狮,接着是看好戏的帕洛斯、卡米尔和佩利。

金一看见卡米尔,双眼瞬间一亮,“卡米尔!”似是担心卡米尔看不见他似的,还特意挥了挥手。终于见到了一个熟人的金立即奔向了卡米尔,卡米尔回应的点了点头,“没想到卡米尔你也来啦,总算看见一个熟人了呢,卡米尔我跟你说,我刚刚又交到一个好朋友了…… ”“金,你最好躲远一点……”因为大哥和安迷修又要神仙打架了。“你就是金?”突然一个成熟的嗓音插入,卡米尔和金转过头,就看见雷狮正打量着金,眼里酝酿着复杂的情绪。卡米尔身形一僵,糟了,忘记上次就是因为金的原因,大哥才被放鸽子的。“金,你……”别让大哥知道你就是那个因为小破事而使秋放了他鸽子,导致是大哥行使暴政“对呀,我就是金呀,话说你的角好帅呀!我可以摸摸吗?”话音刚落,金的爪子就已经落在了雷狮的角上

卡米尔:……

帕洛斯:……

佩利:???

安迷修:?!?!?!

雷狮被金摸得一愣(金式摸头杀),随机笑了起来,“小鬼,你知不知道摸恶鬼的角意味着什么吗?”正摸角摸得开心的手一僵,金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常识,好像还真不知道。雷狮一看见金那懵懂的样子就知道他不知道,俯下身凑近金的耳边,“小鬼,记好了,摸恶鬼的角意味着求*爱。”

卡米尔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了:大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安迷修自从看见金后,就一直处于大脑当机状态,直到听到雷狮的开放发言,瞬间冲上去推开雷狮,然后一把握住金的手:“你是王子殿下吧!”(艾比:居然抄袭我!)

金: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连你也瞎说

一只蓝色蝴蝶忽然跃入金的视野,挡住了金的视线,紧接着,一只手碰触了金的眉心

金:???

等到那只手放下,金就看见一位有着蓝色头发的女孩正专注的看着自己,而安迷修又开始和雷狮神仙打架了,鬼知道什么原因(鬼:不我不知道),只见这位少女朱唇轻启:“少年,你印堂发黑,命犯桃花,此乃大凶之兆,只有与我结为夫妻才可化解。”

话音刚落,全场死寂

小官甲:九天玄女大人!这可是现任阎王啊!与玄女大人你结为夫妻是不是太过草率了!?

九天玄女安莉洁:“无碍。”

群众:我们有事啊!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啊啊啊啊!

虽然是成功报道了,但房子也是完全报废了

第二天,阎王府也出事了

小道消息1:白无常格瑞大人深更半夜爬阎王大人的床欲对其不轨,被阎王大人身边的暗卫及时制止,格瑞大人声称:自己养的大白菜不能被猪拱了  阎王大人由是说:这不是我认识的格瑞,噫——腰好疼

小道消息2:上任阎王秋大人大闹恶鬼域,恶鬼首领却对其毕恭毕敬,还称呼其为姐姐

小道消息3:阎王与某位绿帽男子出入密切,被怀疑是否是未来阎王夫人,其绿帽男子说:我不是阎王夫人,我是阎王的丈夫

小道消息4:自绿帽男子语出惊人后,接连九天玄女安莉洁,身份未知仙女艾比,人界鼎鼎大名的除妖师安迷修,恶鬼首领雷狮,阎王贴身暗卫神近耀,白无常格瑞,黑无常嘉德罗斯,牛头丹尼尔,马面罗德烈皆声称自己是阎王的夫君,被人怀疑阎王拥有后(变)宫(gay)属性

小道消息5:孟婆凯莉出版的《自己暗恋的人情商太低且太会惹桃花怎么办?!》已经上市就被销售一空,采访作者感想时,作者用力的将口中的糖咬碎:哼,我的金可是喜欢女孩子的,区区男人,呵。




也许有番外系列,我又码了写什么傻屌,至于嘉德罗斯为什么会是黑无常,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遭到了报应,就成了黑无常了,纯属娱乐,请勿认真,以及打个小广告,此梗来自《阎王不高兴》,举荐大家看看呐


评论 ( 13 )
热度 ( 1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