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雷金小糖

雷金已交往设定,身高差(身高差很萌的!醒醒)


今天你闲来无事点开朋友圈,一眼就瞟见雷狮的动态:今天陪我的小朋友一起出来玩,附带一张图片,图片上金满脸幸福的啃着棉花糖,雷狮一只手搂着金的腰,双眼略显得意的看着镜头,你留言:你们这好像家长陪孩子啊

雷狮秒回:刚陪小鬼参加完他的家长会


……


真香

——————————————————————————————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熬到星期五嗷嗷嗷,请给我来一打all金让我充充电嗷! @隔壁小孩——今天我把言律♂翻了 九九给我画这个段子的图片版呗!我炒鸡想看惹!(✧◡✧)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