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维金】维德:养了做童养媳吧

 给萝北的糖文,他的情况emmm,这个就是安慰啦 @ky小萝 萝北你的糖已到,请接收,可能不好吃,我文写不好

当然是all金汤底 啦,我试试能不能码出修罗场……(维金假的,修罗场才是真的……吧)金小孩子话注意,还有本人是个话痨,所以求评论求信心求赞赞嗷

 

 

 

 

 

 维德看着躺在自家床上的小屁孩有些无语,又看看地上的一片狼藉

维德:……

我的美少女手办!我的大麦茶!我的pizza!!!(不对你哪来的pizza?)

维德此刻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哪来的小屁孩,抬头看了看屋顶,哦,破了个大洞,维德淡定的从冰箱中掏出一瓶大麦茶,在那里淡定的喝着……

才怪啊!!!

论谁看见自家多了个小孩,而且屋顶还破了个大洞,谁TM还会淡定如鸡啊?!

为神马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喂!格瑞,今天轮到我照顾金了!”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格瑞,在格瑞的身后,有着一个软软的小团子——金。

“嘉德罗斯,安静点,不要把金吵醒了。”格瑞出声提醒道,好像是为了配合格瑞的话, 金动了动软软的身子,又砸吧砸吧嘴,再次进入香甜的梦乡,嘉德罗斯不满的哼了声,但还是安静下来。

“喂喂喂,嘉德罗斯,小孩子不要逞强照顾人比较好,上次轮到你照顾金,金可是哭了三小时五十七分钟四十七秒的呢,还是由我们雷狮海盗团来照顾金吧。”雷狮扛着大锤子,带着蕾丝啊呸雷狮海盗团走了过来。

嘉德罗斯脸色一沉,沉声道:“虫子是该算算我们的帐了……”

“彼此彼此”雷狮皮笑肉不笑的回答。

“恶党你们休想对王子殿下动手,今天应是在下照顾王子殿下。”安迷修娇羞啊呸正气凛然的说。

“咳咳,今天应该是本小姐照顾金的吧,你们这群gay佬们赶紧给我走开。”凯莉骑着星月刃在上空俯瞰这众位排名前十的大佬,紫堂幻默默的伸出手,又缩回去。完美诠释了四个字——欲言又止

咳咳,现在看紫堂幻的内心世界:今天明明是我照顾金啊啊啊啊啊,你们都乱了顺序好吗?!信不信我黑化给你们看啊!!!

 一个黑影闪过,金忽然消失在紫堂幻的视线中(你问为神马是紫堂?其余人都在那里开修罗场了,紫堂不是焦糖,只能盯着金看咯)

“金!”紫堂幻有些焦急,正待开口提醒众人,一道声音从上空传来“哈哈哈,金今天就归我们啦!”小黑洞一手搂着金,一手朝众人竖了个中指,银爵从角落中走出,朝众人打了个招呼。

众人:

然后?然后打起来了呗。

小黑洞在与众人“玩耍”时,一个手滑,金化成一条完美的弧线飞了出去

众人&小黑洞&银爵:金!

金迷迷蒙蒙的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金到也不怕,爬来爬去爬到柜子上,看见维德的美少女手办,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然后罪恶的手伸了出去,一不小心,手办“哗啦”都掉到了地上,摔成了一地的碎片,看见满地的狼藉,金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头。闻到一阵清香,金的肚子也很配合的发出“咕咕”的声音,小心翼翼的下来,然后捧起维德放在床头柜上的大麦茶和pizza(不要问我为什么【捂脸】)

整个犯罪过程都很完美——才怪勒,金终究是个小孩子,吃饱就睡是天性,啃完半个pizza就困了,躺在维德的床上呼呼大睡,然后就有了开头的场景。

察觉到动静,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唔……”

在金起床的时候,维德表示自己被一个叫萌点的矢量箭头戳中了心脏(皮一下我很开心),软乎乎的脸蛋,一捏仿佛可以嫩的出水来,朦胧的双眼里面好像装进了整个天空,澄澈干净,小小的身子缩在大大的床上,一句话——可爱想太阳

意识到自己刚刚想到了什么,维德猛地晃了晃了脑袋,“自己在想什么?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不,你其实想了也没事,因为其他人都是这么想的。

“大哥哥你是?”金看着站在眼前的陌生人,有些疑惑地问道。维德回过神来,露出一抹和善的微笑“我叫维德,你叫什么名字啊?”金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接着绽放一抹大大的微笑,“维德哥哥好,我叫金,还有……那个……”金突然有些支支吾吾起来,“那个,我吃了你家的东西,还弄坏了你的东西,那个……”维德心中有些发笑,揉了揉金柔顺的头发,“没事啦,金弄坏多少个都没事。”

“真的吗?谢谢维德哥哥!”

维德立刻做出一个打算:决定了,他就是我以后的童养媳了。

维德再次揉了揉金的头,“那你要不要做哥哥的童养媳啊。”金重重的点了点头,“好啊!”维德心中的计划得逞,“那么不许反悔哦。”“不会的!拉钩算数一百年不许变!”

从此以后金就顺理成章的成了维德的童养媳,维德也开始了每天被一群大佬围攻的日子,哦,还有秋姐。

 

 

 

 

我是个文渣,码的文不好看请不要见怪,我会努力写好文的!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