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all金】姐夫荒啊姐夫荒~

嘉德罗斯是金弟弟设定,不带银玩(不你)

等等姐夫?是不是该说夫夫?算了不管了,就叫姐夫吧,毕竟也没差别(不你)

ooc

渣文笔

给隔壁吹风的生贺

吹风生日快乐

 @吹风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和雷德看着面前气鼓鼓的嘉德罗斯,包子脸一鼓一鼓的好可爱(被打),嘉德罗斯表示自己快要被自家渣渣气成包子脸了,虽然自己已经是包子脸了,但总比自家渣渣闹姐夫荒好呀摔!

 

————————————我是可爱的时间分割线————————————————

 

小时候

 

金带回了一个受伤的银发小孩,金很用心的照顾银发小孩,并把嘉德罗斯介绍给了那个小孩,当那个小孩知道嘉德罗斯是金的弟弟时,小孩对嘉德罗斯说:“你愿不愿意让我做你姐夫。”

 

嘉德罗斯:……

 

然后格瑞和嘉德罗斯互相伤害到了现在

 

上幼儿园时

 

幼儿园里有个长得很黑的小朋友,大家都会被他吓到,所以就没人愿意跟他玩,然后金去跟他玩,然后的然后,那个小朋友知道嘉德罗斯是金的弟弟后

 

银爵:我以后要做你姐夫

 

嘉德罗斯:……

 

然后银爵和嘉德罗斯一直没说的上话

 

小学时

 

金在学校交了两个好朋友,其中一个说要让金见见他的大哥,然后金去了,然后的然后

 

紫堂幻:那个……我想做你姐夫

 

卡米尔:让我做你姐夫,你有甜点吃

 

雷狮:我以后就是你姐夫了!(雷狮你?!)

 

嘉德罗斯:……

 

然后嘉德罗斯一直瞧不起紫堂幻,跟雷狮天天打架,跟卡米尔是……算了别提了

 

上初中后

 

金又有了一个迷妹,还有一个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家伙天天喊金王子殿下

 

嘉德罗斯:别说了我知道你们两也想做我姐夫,那是不可能的

 

———————————————————————————————————————

 

嘉德罗斯看了看时间,马上就要到渣渣下课的时间了,得赶紧去找渣渣,免得那一群“便宜姐夫”又缠着渣渣了。

 

“走了。”嘉德罗斯举(?)着大罗神通棍,无视体育老师欲言又止的动作,以及其他学生崇拜的目光,大刺刺的离开了。

 

“渣渣!”嘉德罗斯一脚踹开教室大门,一眼就看见了自家哥哥趴在桌上打瞌睡的身影,以及卡米尔、紫堂幻两人的“死亡凝视”。

 

“恩……恩?嘉德罗斯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你哥哥!不许叫我渣渣!!!”金还没反应过来,一听见“渣渣”这耳熟的称呼,金瞬间炸毛,超嘉德罗斯怒吼道,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哼,有学校成绩比弟弟还差的哥哥吗?你个渣——渣——”

 

金怀疑这弟弟简直就是打包送来的,就是所谓的,反正生了一个就再送一个的理论,嘉德罗斯虽然有着跟自己相同的金发,但!是!发色有差别,而且脸上还有星星胎记,而且智商!还!很!高!甚至比自己的发小格瑞还高,还天天去找格瑞比试,但能怎么办?!

 

金:心情复杂.jpg

 

金只能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所以,嘉德罗斯,你来找我干什么?”嘉德罗斯一把拉起金

 

“到中午了,不去陪我吃饭?”

 

蒙特祖玛和雷德呢?!你们带孩子去!

 

以上是众人的心里话,但他们不敢说出来

 

在卡米尔和紫堂幻的死亡凝视下,嘉德罗斯依旧大刺刺的离开了,好吧还带了个金。

 

【食堂】

 

“哟,小鬼,怎么?这么早来食堂吃饭,那还真巧。”然后食堂大妈翻了个白眼,咱们来看看食堂大妈的内心独白:

巧你个头啊巧,一大早的就来食堂,还多霸占了一个位置,感情就是为了这小子,基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真看不懂这届的学生了,恋爱就恋爱呗,也要先好好学习……等等这人好像是成绩第四的,算了我还是不说了,窝草鬼啊啊啊啊——

 

食堂大妈差点吓昏,仔细一看,原来是银爵

 

食堂大妈:银爵你不去拍恐怖片真是可惜了,肯定火

 

银爵:……

 

银爵从黑暗角落走出来,“金。”金正在嘉德罗斯和雷狮中间,被气氛压得踹不过气来,看见银爵来了,立刻跑过去

 

“银爵你好啊,你也在食堂啊。”

 

银爵点了点头,雷狮嗤笑一声,“怎么,银爵你想跟我抢人?”手中隐隐约约出现雷神之锤的轮廓,嘉德罗斯也躁动起来,食堂大妈吓得都变瘦了,我擦你们等等,打架别在这打啊几位大神,会塌的啊!

 

然后格瑞打(逼)听(迫)金在这里,急匆匆的过来了,安迷修也跟着过来

 

然后?日常拆迁呀【耸肩】


评论 ( 9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