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all金】端午节快乐!

ooc我的
金宝是天使
想多要点评论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Are you ready?
Let's go!



摄像头忽然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那里移到左移到右,呆毛耸立着,一点一点的摇摆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楼上别叫了,在可爱也是我的】
【楼上你是想被前五位的大佬打死吗?】
【小天使我看不见你脸啦】
【呆毛好可爱!想揉!】
【同楼上】
【赞同】
【非常赞同】
【附议】
【你们这让我怎么吐槽】

呆毛一晃晃的,弹性十足,接着一副眉清目秀,美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可爱的人神共愤,惨绝人寰(你用错词了吧,作者:要你管,我乐意)的脸出现在屏幕面前,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啊,端午节快乐”
金还特意使出自己的元力技能比出来,后面还加了一个❤

【啊啊啊啊小天使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端午节快乐啊啊啊】
【端午节快乐!小天使今天也很可爱呢】
【同楼上】
【我赶紧出来,不然你们接下来又要排队行】
【我该说的楼上说对了吗……来人啊群殴楼上】
【来啦来啦!】
【(ʘдʘ╬)】

“哎呀打架是不好的啦!”金气鼓鼓的嘟起嘴

【乖巧】
【我我我我错了!请让我上吊谢罪吧!小天使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血包已空】】
【卖血包咯卖血包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楼上别走!我要买】
【带我带我】

金噗嗤一笑,对那个发说要上吊自杀的网友说
“原谅你啦,今天我们来做粽子。”

【刚刚哪个说要上吊自杀的站出来,我要勒死他!】
【小天使我也要上吊自杀】
【我也要我也要】
【你们不要皮了】
【偏不】

“今天有特殊嘉宾帮忙哦”金神秘的笑了一下

【赌五包辣条,烈斩,幼驯染贼甜】
【肤浅,竹马敌不过天降知道吗?我选择大罗神通棍】
【傲娇和闷骚是永远不可能跟小天使在一起的,骑士和天使才是正道,我赌最后的骑士】
【什么鬼?那是邪道吧,恶魔和天使才是真正的正道,我赌雷神之锤】
【我赌无定之躯,帽子组,贼甜】
【没人想赌无口吗?无口也是幼驯染啊】
【嘿嘿嘿我选择赌黑暗中的一双眼,贼有反差萌】
【那我赌……】

推开厨房的门,一抹紫红色露出镜头

【!!!】
【我擦!】
【出乎意料啊】
【辣条!拿来!】

“金,材料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知道你三心二意。”紫堂幻揉了揉金的头,金开心的抱住紫堂幻
“紫堂你真好”屏幕出现格拉的一声

【是我的错觉吗?好像听到格拉的声音【害怕.jpg】】
【突然好奇是谁拿着摄像头了】
【赞成】
【非常赞成】
【我只觉得紫堂好像人妻啊,两个小天使,我想入幻金大股了怎么办】
【不要怂啊我带你】
【楼上记得带我,我也要入】
【好的好的,记着呢】

“渣渣!”随着一声轰天的踹门声响以及耳熟的称呼,转过身,果然是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心疼门哈哈哈哈】
【门:mmp我做错了什么!】
【楼上可以说的很诠释了哈哈哈哈,小天使家的门质量真好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脸气的通红,冷声嘲讽到:“弱者就是弱者,只会相互取暖,还不如依靠强者”金气的通红,“不许这么说紫堂!”

【自带cp滤镜,嘉德罗斯:你为什么只抱他不抱我,我也要抱!】
【可惜小天使听不懂】
【哈哈哈哈你们串通好的吧】
【没有啊】
【没有呢】
【哈哈哈哈你们两真默契】

“轰”的一声巨响,门再次被踹开,可怜的门出现了裂缝,“小鬼,我的粽子呢”
雷狮扛着锤子霸气登场,卡米尔也默默走进来,看着金,潜台词就是:我的粽子呢

【兄弟两一样啊哈哈哈哈】
【心疼门哈哈哈,再次称赞金宝家的门质量真好】
【这门都出裂缝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安迷修接着破窗而入,然后……
咳,撞到玻璃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象哈哈哈哈】
【安哥注意形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我认识的安哥,这不是!】
【楼上接受现实吧哈哈哈哈】

难得看见情敌出囧,嘉德罗斯和雷狮自然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卡米尔也微笑着。安迷修沉默了片刻,打开窗子,走进屋,然后金宝看见安迷修眼眶红红的,便亲了安迷修的脸蛋,安迷修脸瞬间爆红
雷狮:……
嘉德罗斯:……
卡米尔:……
雷狮,嘉德罗斯,卡米尔忽然各自打对方一下,跑到金面前要安慰
紫堂幻&安迷修:mm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种操作的吗哈哈哈哈】
【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学不来学不来】

门这次被轻轻的推开了,然后格瑞进来,然后……

【妈耶我看到闪电了耶】
【真是刺激的修罗场】
【这已经不是修罗场了,这都到阎王殿那种程度了好吗?!】
【楼上的发言很精辟了哈哈哈哈】

然后?房子都没了你还要什么然后?!
所以最终金宝也没做成粽子呢












小剧场
金:神近耀?你来找我干什么啊?
神近耀:……
金:哎!?给我做了粽子?!神近耀你最好啦
神近耀:……
金:端午节快乐!【亲脸点】
本场最佳——神近耀








以下作者bb话段
拍摄的是煤老板,耀哥没出场感觉对不起他(那银爵呢?)
我知道自己的文渣,但我还是希望多评论多举荐多赞赞惹
最后说一句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92 )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