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热爱立作死flag,雪花落萧我老公,九九我画绑

我就这么软—本子预售中:

《欲戴王冠》本子预售,10月底预售截止,不要害怕的帮我转发吧!

 
 
 
 
 
 
 

♛ 因为淘宝管控的相关问题,只能麻烦大家自行搜索店铺「无境之蓝」,店内搜索嘉金或者凹凸世界,找到链接加入小车车内下单惹(⋟﹏⋞)





 
ps:特典是一个15,一个嘉一个金是30需要拍两次!前六名送的是随机的一个,如果想要另一个可以直接拍特典,店家默认发另外一个!不用担心买重! 
 
 
 
 
 

♛ 飞机盒是个好东西,保险起见可以加购哒!

 
 
 
 
 
 
 

♛STAFF♛

 
 
 
 
 
 
 

文手:胖软

 
 
 
 
 
 
 

封面/插图: @阿耶桑_AYESANG 

 
 
 
 
 
 
 

排版: @洛北天清° 

 
 
 
 
 
 
 

校对: @长心兰 

 
 
 


最后感谢我家阿耶不辞辛劳(比本人还敬业啊哈哈哈哈哈)以及悠悠  
 
 
  @跳坑溺斃悠  
 
 
 
 
 
 

 的FT!当初能动笔写下这个故事真是太好了!

 
 
 
 
 
 
 

微博转发抽奖点这个♛

评论
热度 ( 37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