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喜欢扩列的小可爱一只
QQ:2144436389
非常非常喜爱找人聊天,是个住宿生,只有双休日在家,对于暑假表示又要去喂蚊子了

我是真的不想再开点文了……

粉丝超过350了……按照规定点五篇文(十更填完了再说) @雪花落萧  @阿笔IC_  @这里是大魔王艾果果啊  @明日酱—世界  @九九九九谦玖  @辙辄哲  @可乐皖茶 我就是艾特玩玩(。

只限金受,开车拒绝,沉迷小英雄无法自拔

嗷嗷嗷真的是炒鸡感动了,我也把其他小可爱也艾特一下,我也炒鸡喜欢你们嗷! @明日酱—世界  @阿笔IC_ 还有一个匿名的小可爱我给你笔芯❤❤❤

all金表白墙二号机:

单号015

表白的太太 @这里是大魔王艾果果啊 
被表白的太太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厚着脸皮tag

我书到货啦!没错我就是嘚瑟一下的,书签我拍的太丑了都不好意思发出来了,而且还有小礼物!妈耶超开森,艾特一下作者大大www

 @皖茶 


我有画绑啦

我有画绑啦!昨天晚上聊的!画绑是和我互相伤害的九九,只不过现在变成了相爱相杀而已
@九九九九谦玖

嘉金小小小甜饼

真的真的特别小!

ooc!

幼儿园文笔!

嘉德罗斯暗恋金设定

嘉德罗斯紧张的捧着一团花,远远的看见金趴(?)在一棵大树的绿荫下发呆,撇了撇跟在后面的雷德刺耳的加油声,深呼吸一口气,走到金的面前,金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嘉德罗斯把花扔到了金的脸上


扔!到!了!


金条件反射的接住花,然后怒视着嘉德罗斯,瞬间炸毛,“嘉德罗斯你干嘛?!”


“哼,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跟金对视了半天,最后就吐出这么一句话,然后又沉默了


金一脸莫名其妙,为什么这个自大狂突然朝他扔花来,而且还是玫瑰花,记得姐姐跟他讲过玫瑰花的话语,好像是……好像是……


金的脸瞬间爆红...

悲伤的来点文

我一个没注意又到了300f,我十更还没弄完了2333,算了照规矩大家点4篇文,还有一篇是给小辄点的,不过我估计坑又会多几个…… @辙辄哲 

【all金】姐夫荒啊姐夫荒~

嘉德罗斯是金弟弟设定,不带银玩(不你)

等等姐夫?是不是该说夫夫?算了不管了,就叫姐夫吧,毕竟也没差别(不你)

ooc

渣文笔

给隔壁吹风的生贺

吹风生日快乐

 @吹风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和雷德看着面前气鼓鼓的嘉德罗斯,包子脸一鼓一鼓的好可爱(被打),嘉德罗斯表示自己快要被自家渣渣气成包子脸了,虽然自己已经是包子脸了,但总比自家渣渣闹姐夫荒好呀摔!


————————————我是可爱的时间分割线————————————————


小时候


金带回了一个受伤的银发小孩,金很用心的照顾银...

日常

炒鸡开心惹,家里人答应给我买《魔道祖师》做我的生日礼物,还有最近可能会不更新,在攒文,答应跟渊一起攒十更,炒鸡开心!

点文

到了251f啊,你们就不能让我好好填坑吗?!(你认真填了再说),日常点文,点五篇文,占tag致歉

为金宝拉票

金宝也参加海选赛了!希望大家去给金投一票嗷!

链接戳这

【all金】这个游戏有毒

ooc日常

走心瞎码

直播中

露出搞事情的微笑

“大家好,这里矢量~”金那炒鸡可爱的脸蛋露出屏幕中

【嗷嗷嗷小天使出来了,感觉吸金】

【第二】

【火星】

【不楼上你的什么鬼?】

【啦啦啦~】

“今天我可是带了特殊嘉宾的哦~”金有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对于弹幕的不正经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为什么?那是个悲伤的故事,我就不码了(说白了就是懒)

【大罗神通棍吧】

【烈斩吧】

【煤老板吧】

【楼上就你一个不合群的,安没马吧】

【你好意思说他吗哈哈哈哈,雷没船吧】

【你们……我该怎么吐槽,话说你们不会被他们打死吗?!】

【楼上就你一个老实人,来人啊群殴楼上】...

【卡金车】解渴

我车技真的不好,自己立得flag终于填完了嘤嘤嘤,现在赶紧滚去码别人的点文去

垃圾车在此!

【all金】所以说不要上课时吃东西啊!

ooc我的

期末考试后浪会

幼儿园文笔

小段子




紫堂幻表示今天也不懂大佬们的世界

丹尼尔点同学解题目,然后点了金宝,然后,咱们都大赛第一在那里一直嘟哝着什么“渣渣就是渣渣,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什么的,那么嘉德罗斯你可以放下你那跃跃欲试想要打老丹的棍子吗?格瑞你也是,你既然说金宝“笨蛋”就请不要在纸上把答案写给金了,还有你银爵,不要仗着自己的先天优势躲在暗处给金说答案,声音大的我都能听见了好吗?卡米尔你在干什么?!等下,你你你你想干什么?!雷狮来的话会把这里炸的啊喂!银你也是,既然是金的弟弟就让他少操心好吗?别给秋姐发消息啊!完了这个教学楼肯定药丸

金半晌没动静,丹尼...

【瑞金小段子】

在挂水的时候码字,酸爽
无厘头,就一个小段子
ooc肯定的
OK?
Let's go!



“格瑞~”一如既往的,金扑向自家发小
格瑞熟练的挡住,金有些不满的嘟起嘴,接着又笑眯眯的缠着格瑞
“格瑞格瑞!把头低下来些!”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依言俯下身子,金忽然猛的拉住格瑞的衣领,用鼻尖亲昵的蹭了蹭格瑞的鼻间

然后结婚了。


以下作者bb话段
就这么短,左手码字,本人没梗。。。。以及你们以为金要干什么?强吻吗?你想多了,作为补偿,暑假要我先暴肝哪个坑?

匆忙码的,我可能会再码长些

【all金】端午节快乐!

ooc我的
金宝是天使
想多要点评论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Are you ready?
Let's go!



摄像头忽然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那里移到左移到右,呆毛耸立着,一点一点的摇摆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楼上别叫了,在可爱也是我的】
【楼上你是想被前五位的大佬打死吗?】
【小天使我看不见你脸啦】
【呆毛好可爱!想揉!】
【同楼上】
【赞同】
【非常赞同】
【附议】
【你们这让我怎么吐槽】

呆毛一晃晃的,弹性十足,接着一副眉清目秀,美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可爱的人神共愤,惨绝人寰(你用错词了吧,作者:要你管,我乐意)的脸出现在屏幕面前,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啊...

直播大佬们今天追到小天使了吗?(3)

简直被催的受不了了,今天的我又是被迫更文了呢,话说说好的嘉金被我码成了雷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总集这里

前文:1    2


200L

楼主消失了……

201L

替楼主默哀……

201L

默哀+1

201L

+2

……

220L楼主

我擦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前面的都在为我默哀,我打你们啊!

221L

雾草诈尸了!

222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

2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50L楼主

够了你们在尖叫我不就不说事情了

251L

楼主我...

你这么记仇干神马?!我催更我自豪,哼唧!

原话

華: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各位她欺负我
我要挂她
原因见图!!!!
(超记仇)

第一张是遮挡的,要是再禁请给我跟绳子让我上吊

宣个群

我的内心十分崩溃,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文渣为毛我认识的人都爱催更……

所以就来宣群……

群:796649438

占tug致歉惹

© 灵——看见我请叫我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